工银安盛人寿鑫丰瑞保险产品计划

适合人群 | 期限最长 终身 | 鑫丰瑞:0-60周岁 金账户:0-70周岁可投保 

1 保障范围
保障范围
保障范围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300000
鑫丰瑞: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合同效力终止: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保险费减去保险公司已给付的年金总和;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金账户: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将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个人账户价值的100%给付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合同效力终止。
...
万能账户起始金额 100
这个是万能账户哦,跟余额宝一样的理财工具。不过它保底利率是3%(保险公司就算要破产了都必须保证的),现在的利率是5%哦,日计息月复利,享受每一天财富带来的复利变化,100元起投。
...
查看详情 >
3 保险测评
7 我要提问
我要提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