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诺醇享人生个人高端医疗保险

适合人群 | 期限最长1年 | 0-60周岁可投保 

1 保障范围
保障范围
保障范围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或日间病房的医疗费用 5000000
在满足下列全部条件时:被保险人接受住院治疗或日间病房治疗是出于医疗必要并且符合通常医疗惯例;被保险人住院的时间长度是合理的;所接受的治疗由专科医生亲自执行或在其有效监控之下。保险公司将支付被保险人接受住院或日间病房治疗期间的护理、病房膳食费及床位等费用。 如果有多规格的单人间病房但被保险人入住超过基本单人间规格的病房的,保险公司审核认为被保险人入住超过基本单人间规格的病房是出于医疗必要并且符合通常医疗惯例,保险公司将支付被保险人实际入住的病房费用;反之,保险公司将按照基本单人间规格的病房费用向被保险人支付。
...
外科手术室及麻醉复苏费用 5000000
如果被保险人支出的外科手术费经保险公司审核可赔付,保险公司将支付在住院、日间病房、门诊发生的与之相关的外科手术室及麻醉复苏室费用。
...
查看详情 >
7 我要提问
我要提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