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刘成华,联系方式:13528840378
职级:高级营业部经理

如果有一天,我建议您买意外险,不为别的,只为你开车路上有份安心; 

如果有一天,我建议您买医疗险,不为别的,只为您住院时不用花自己的钱;

如果有一天,我建议您买教育险,不为别的,只为孩子能得到更好的教育,确定的未来;

如果有一天,我建议您买养老险,不为别的,只为您在夕阳下无忧的笑脸;

如果有一天,我建议您买理财险,不为别的,只为您的资产可以合理避税,将爱传承!

我是中国人保刘成华,在做保险的路上,享受被人信任的快乐,更享受那份播种的喜悦!

所获荣誉: 

2016年 荣获全球华人保险IDA龙奖

2016年 荣获全球百万圆桌MDRT精英会员

 

2015年 荣获全球华人保险IDA龙奖

2015年 荣获全球百万圆桌MDRT精英会员

2015年 荣获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2014年度全中国百强保险营销员提名人物

2015年 荣获中国人保寿险一级勋章

2015年 荣获总公司五六联动中突击尖兵

2014年 荣获中国人保寿险一级勋章

2014年 荣获中国人保深圳分公司十大销售精英

2014年 荣获总公司五六联动中突击尖兵

2013年 荣获中国人保寿险一级勋章

2013年 荣获中国人保深圳分公司十大销售精英

2013年 荣获中公司五六联动中突击尖兵

2012年 荣获中国人保深圳分公司十大销售精英

2010年 荣获中国人保深圳分公司《十大服务明星》

2010年 荣获中国人保深圳分公司十大销售精英

09-15年 荣获中国人保深分公司业务竞赛中保费王”“期缴王”“开门红先锋

个性签名:最大的快乐不是我今天签了一张多大的单,而是我帮到了多少人,获

得了多少客户对我的信任。

关于公司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寿险”“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注册资本金257.61亿元,总部设在北京。

中国人保寿险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

公司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5个计划单列市设立36个省级分公司,在总公司设立了1个营业部,在292个地市、1594个县(市、区)设立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通过柜面、电话、微信、APP、互联网等多种方式为客户提供全面服务体验。

为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回归本源、回归保障”要求,积极贯彻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3411工程”,稳增长、重价值、强基础,转方式、优结构、换动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发展成效受到股东、客户、同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公司拥有完善的公司治理和专业的管理团队,实施差异化经营、精细化管理,强调合规经营、严控风险。

公司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参与国家健康养老产业、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建设,为客户提供无忧人生、百万身价B款、人保福等100多款保险产品服务。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贫困地区开展捐建“希望工程图书室”活动,积极助推脱贫攻坚,开展抗灾救灾、保险理赔和爱心捐助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测一测你的保险需求

性  别:
出生年月:

微信扫一扫 随时随地免费微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