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联合康乐一生重大疾病保险(2019 版)

适合人群 | 期限最长与保险公司约定 | 符合承保条件者可投保 

1 保障范围
保障范围
保障范围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一)基本重大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因意外,或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之日起180天后因非意外的原因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由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列的一种或多种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若被保险人同时符合一项以上重大疾病时,该给付以一次为限)。 (二)额外重大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因意外,或在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之日起180天后,且在第十个保单周年日之前,因非意外的原因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由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列明的一种或多种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额外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额外重大疾病保险金责任终止。
...
中症疾病保险金 250000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因意外,或在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之日起180天后因非意外的原因在保险公司指定的或认可的医疗机构由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列明的一种或多种中症疾病,针对被保险人被确诊的每项中症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 每种中症疾病限给付一次,不同中症疾病可以多次给付,但合同的中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两次为限。若被保险人因同一疾病原因、同次医疗行为或同次意外伤害事故导致其发生合同所定义的两种或两种以上的中症疾病,保险公司仅按一种中症疾病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
...
查看详情 >
3 保险测评
7 我要提问
我要提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