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至尊守护重大疾病保险

适合人群 | 期限最长终身 | 0-50周岁可投保 

1 保障范围
保障范围
保障范围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等待期 90
自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起90天内(含第90天)的期间为等待期。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发生或确诊患合同附表一所列的轻症疾病或附表二所列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无息退回您已缴纳的合同的保险费,合同终止。但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患合同附表一所列的轻症疾病或附表二所列的重大疾病,则无等待期。
...
轻症疾病保险金 100000
在等待期后,按合同附表一对轻症疾病的定义和诊断标准,如果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被专科医生确诊患合同附表一所列的轻症疾病,并且在轻症疾病确诊前未被确诊患合同附表二所列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同一种轻症疾病仅给付一次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后该种轻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轻症疾病保险金最多给付四次,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满四次后,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如果被保险人因同一意外伤害事故或相同疾病导致其确诊患合同附表一所列两种或两种以上的轻症疾病,且两次轻症疾病的确诊之日相距不超过180天(含第180天),保险公司仅按一种轻症疾病给付一次轻症疾病保险金。
...
查看详情 >
7 我要提问
我要提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