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附加安享无忧住院津贴医疗保险

适合人群 | 期限最长1年 | 0-60周岁可投保 

1 保障范围
保障范围
保障范围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 200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于等待期后因首次出现的疾病或症状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住院治疗,保险公司按如下公式计算并给付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住院每日津贴标准×(每次住院实际住院天数-3天) 若被保险人符合本条第一款约定的住院治疗延续至保险期间届满日后的,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延续至保险期间届满日后三十日内的住院治疗仍承担给付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的责任。 被保险人每次住院的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的实际给付天数以九十日为限,被保险人不论一次或多次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均按本条第一款规定给付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但累计给付天数以一百八十日为限。
...
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 10000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于等待期后因首次出现的疾病或症状在本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其住院期间支出的、符合被保险人当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规定标准及范围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在扣除被保险人已经从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或其他途径获得补偿或赔偿的金额后,按剩余金额的90%给付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 若投保时被保险人享有当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保障,但在保险事故发生时不再享有当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保障或在理赔申请时未从当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管理部门获得医疗费用补偿的,保险公司按上款规定剩余金额的80%给付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届满日住院治疗仍未结束的,保险公司继续承担保险责任,直至保险期间届满日后第三十日止,但累计给付金额以附加合同保险金额为限。保险公司所给付的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以附加合同的保险金额为限,累计给付金额达到附加合同的保险金额时,附加合同终止。
...
查看详情 >
7 我要提问
我要提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