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叔花 高级业务经理
广东 广州 预约咨询

所属机构:中国人保

执业证号:02004244010680002017020689

资格证号:00201501440100044547

我的微信号

我从事保险行业 9 年 2 个月

     在进入保险行业前,我在酒店行业里呆了十年。一直遵循着顾客就是上帝的宗旨去服务于我的每一位客户。可是总会对明天一片茫然——我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明天的我不知道过得好不好?因为我无法预知明天与意外哪个先到!

    偶然的机会进入中国人保这个大家庭里通过不断的学习与提升,逐渐的对自己的资产进行了合理的规划.渐渐的我安全感越来越强了,因为我的明天可以预见.即使中途我万一发生变故,我也可以对我的家人有所保障。

    慢慢的越来越喜欢这个行业,每一次的成功签约投保都给一个家庭做了合理规划。这份爱心事业我定会作为我的终身事业一直坚持下去!

    在我看来:保险是一项慈善事业,而我只是一个爱的宣导,责任传承的一个传递者。每帮到一个家庭做好家庭资产规划,规避了风险,心中便充满了满足感。这份工作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帮助更多的人!


个人所获荣誉:

中山大学旅游管理毕业

2015年加入PICC

2016入选广东省分公司兼职讲师

2017年被聘为广州市分公司兼职讲师

2018年荣获开门红保费王第二名、

广州市公司人保福大比武比赛一等奖、

广东省分公司产品达人秀比赛三等奖

沈阳全国人民之星销售精英高端培训

2019年晋升二星兼职讲师、

荣获CHFP国家理财规划师执业认证

2020年连续14星钻石会员、晋升三星级讲师

个人格言:心有所念,必有所建


;

*  咨询内容:
请输入您的咨询内容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手机号码: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手机号码格式不正确
*  短信验证:
获取验证码 请输入短信验证码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保寿险的官方网站。中国人保寿险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保寿险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保寿险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保寿险官方网站http://www.picc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请完成以下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