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英 资深行销专务
陕西 西安 预约咨询

所属机构:新华保险

执业证号:02000561010080202013002117

我的微信号

我从事保险行业 11 年 2 个月

大家好,加盟新华以前我是国营单位的一名员工,没到保险行业之前认识很多保险代理人,也给自家和家人做了一些保障,但那个时候的想法也很简单,只是有一些保障就行了,但是09年之后随着家里的一些变故,辛苦一生的母亲住院了,她检查出来是恶性乳腺癌,之后经过6个疗程的放化疗,现在已经痊愈.之后,也许是医院待得太久,看到许多人没有保障,她们都是小病拖,大病扛,辛辛苦苦几十年的积蓄,就因一个人一场大病是一个家庭陷入困境,如果他们这个时候有一份大病保险也就解了当时的燃眉之急,每个人都能看得起病,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多好。也是这样的经历我才进入这个行业,虽然时间不是很久,只是一名资深客户经理,但我会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诚实待人,踏实做事,客户的事无小事,急客户所急,向客户所想,客户满意是我最大的追求,原因很简单,我以前也是客户,进入这个行业以来收获了许多,每次公司的培训我都会参加,系统的学习使我更加专业的为客户量身定做保障,要更加细心,耐心,专心为客户服务。在工作中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公司的多次奖励,但这些荣誉和奖励只能代表过去,不能说明未来,说得好不如做的好,我将不断的学习和进取,让自己变得更加充实和专业,在这个行业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更多的人送去满意的保障和健康,让我在寿险这条船上扬帆远航

个人荣誉:2013年3月入司,当月转正,5月晋升客户经理,同年8月晋升资深客户经理至今,连续绩优达标,18个月西安中支全明星会员

李红英荣获新华保险西安中心支公司(卓越新人)奖,特发此奖,以资鼓励!新华保险西安中心支公司 二零一三年四月

2014年8月荣获新华保险全明星奥斯卡金马奖,新华保险西安中心支公司2014年8月19日颁奖

2014年3月进入新华保险西安中心支公司全明星会员,同年8月进入TOP100前二十名,9月到新华保险理赔大厅担任理赔值班大堂经理,同年11月完成讲师培训.

2015年5月17至20日入围新华保险武汉黄金班全明星绩优培训学习,以后还会继续努力,我相信我的寿险之路越走越好。

2019年顺利通过RFP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连续106个月荣获公司功勋会员,客户服务至上,没有捷径。

;

*  咨询内容:
请输入您的咨询内容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手机号码: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手机号码格式不正确
*  短信验证:
获取验证码 请输入短信验证码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新华人寿的官方网站。新华人寿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新华人寿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新华人寿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新华人寿官方网站http://www.new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请完成以下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