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 保险顾问
山东 济南 预约咨询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

执业证号:21009100000080002019017622

我的微信号

我从事保险行业 13 年 11 个月

手机/微信/QQ:13864008295


精通范围:


1.人身保险类(健康险,医疗险,意外险,重疾险,养老险,分红险,签证保险,旅游保险等)


2.财产保险类(企业财产险,雇主责任险,建筑工程一切险,安装工程一切险,家庭财产保险,电梯责任保险,公众责任险,信用保证保险,食品安全责任险,产品质量责任险等)


3.团体保险类(提供各公司团险精选方案: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太平洋,泰康人寿,百年人寿等)


4.车险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中国人寿财险,中国平安财险,中国太平洋财险,中国太平财险,天平保险,中华联合保险,大地保险,紫金保险,浙商保险,渤海保险等)


5.企业年金类保险

 

优势就是中立,专业制胜。


自我介绍:


    2009年毕业,中医学专业,毕业后至今从事保险行业。    

    经过积累和实践,对于社保和各家商业保险公司的保险产品形态,保障优劣势,性价比,理赔时效,分支机构布局,定点合作医院,较为了解。

    能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丰富,更客观的保险分析,更好的推广保险真正的意义与功用,规范行业发展,减少市场误导,让用户更好的运用好金融的杠杆作用,转嫁风险。

    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理赔咨询服务,理赔说明前置,减少理赔问题的出现,提高用户的理赔体验。

    现在和各家保险公司省公司都有业务合作。

    现已开设:张凯保险工作室。

    工作室大力倡导:优势就是中立  

    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全,更具性价比的产品组合和咨询服务,对自身要求不断提高,掌握和了解不同公司,不同产品的具体条款,这样可以更好地提高客户满意度,解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

*  咨询内容:
请输入您的咨询内容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手机号码: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手机号码格式不正确
*  短信验证:
获取验证码 请输入短信验证码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请完成以下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