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霞的个人保险咨询网

专家解读少儿保险选购技巧

浏览数:262015-03-27

导读:

活泼好动是孩子的天性,而自我防护较弱的孩子却常常发生一些意外,因此很多父母都开始为孩子选购少儿保险。那么,下面保险专家全面解读少儿保险选购技巧,供大家参考。

保险案例 

林女士的孩子今年五岁了,在上幼儿园,由于幼儿园的小孩比较多,平常在玩耍的时候难免有什么意外情况发生,考虑到在孩子身边时刻存在这些风险问题,林女士想为孩子投保一份适合的少儿保险,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及健康方面,给孩子怎么买保险比较好呢? 

保险专家分析 

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少儿保险的帮助,目前市场上的少儿保险按照保障类别可分为三大类: 

一类是基础保障类保险,包括意外险、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险等; 

第二类是教育储备险; 

第三类是创业、婚嫁、养老等投资理财类保险。 

家长们在为孩子选择少儿保险时,首要考虑的就是基础类的保险,也就是意外险、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险,把基础类的保险做足,然后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在来选择适合的险种。


我要留言
* 姓  名:
* 手机号:
* 手机验证码:
* 内 容:
同城推荐
我的资讯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页为陈文霞个人网站(网页),非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陈文霞对本网站(网页)提供的信息及服务负全责。相关内容如有异议,最终请以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taikanglife.com/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请完成以下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