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保险乐清营销服务部高忠孝的个人保险咨询网

保监会:加强保险营销员诚信管理

浏览数:1112011-06-03

导读: 保险营销员队伍一直都是保险公司十分看重的对象,因为保险营销员直接面对客户。日前,保监会发布了《关于调整保险营销员诚信记录登记事项的通知》,要求各地保监局要加强诚信记录管理。  目前,一些保险公司也开始

    保险营销员队伍一直都是保险公司十分看重的对象,因为保险营销员直接面对客户。日前,保监会发布了《关于调整保险营销员诚信记录登记事项的通知》,要求各地保监局要加强诚信记录管理。

  目前,一些保险公司也开始加强保险营销员的诚信记录管理,如中国人寿南京分公司,近期就启动了营销员信用品质评估系统,重点防控低等级营销员。

  对于高信用营销员,公司会给予各种优惠待遇。另一方面,由于低信用级别营销员往往具有较大的违规违法风险,中国人寿针对这类营销员建立了一套重点防控机制。

    为响应诚信的监管和认证,沃保网启动了保险代理人诚信认证,也是为了保证更多投保人的利益。

我要留言
* 姓  名:
* 手机号:
* 手机验证码:
* 内 容:
同城推荐
我的资讯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请完成以下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