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霞的个人保险咨询网
  • 姓名:  陈文霞
  • 所属机构:  
  • 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证号:  00201310621100000746
  • 保险营销员执业证号:  02000662112480002014000116
  • 联系地址:  
  • 电话:  0592-3662001
  • QQ:  
  • E-mail: kf@vobao.com

个人简介: 

 我觉得小细节往往是影响到大局和事态发展结果的关键,所以对任何事事无巨细,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地去完成,这样才有可能将工作目标完成得尽善尽美。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可以为更多的客户送去平安和保障。

 

工作感言:

 

 没有不需要保险、买不起保险的客户,只有工作做的不到位的营销员!

所获荣誉:
泰康人寿临洮支公司营业室主任;
泰康人寿临洮支公司兼职讲师;
授予筹建功勋荣誉称号

 

 


个性签名:别用您的计算器算保险利益,因为风险是算不出来的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页为陈文霞个人网站(网页),非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陈文霞对本网站(网页)提供的信息及服务负全责。相关内容如有异议,最终请以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taikanglife.com/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