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永达理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赖志军的个人保险咨询网
  • 姓名:  赖志军
  • 所属机构:  
  • 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证号:  00201303440300020785
  • 保险营销员执业证号:  26094444030380002014000961
  • 联系地址:  
  • 电话:  0592-3662001
  • QQ:  
  • E-mail: kf@vobao.com

自我介绍:

在很多人的眼中,保险代理人个个都是口才很好,一坐下来就可以滔滔不绝,讲个不停。

而我,却是一个理性、宽容、且话不多的人。任职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深圳市分公司,来自广东高州,毕业于深圳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很多朋友对于我从事保险行业,觉得很惊讶,认为一个和计算机与网络打了8年交到的技术“宅男”,能在这个极具挑战性的行业存活下去吗?

换工作时,我也内心挣扎很久,毕竟保险行业的艰辛,早有耳闻,虽然早有打算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但也还真的没有想到会来个这个大的转弯,一直想着,找个会计,证券的工作,因为我拥有助理会计师职称和证券从业资格证,本着找份轻松点的工作。

但随着我深入了解到,保险对人们的生活提供的保障,在风险降临时起的防火墙作用,在逆境时的雪中送炭,以及年老后,能有安逸的生活,就深深地喜欢上这个职业,喜欢它特殊的魅力。

现在,我所要做的是:1.为客户规划人生,应对未来的风风雨雨。2.为客户规划资产配置,应对生意场上的波诡云谲,以及社会税收体系的变更。

为有缘相识的您做合理的保险理财规划,为您安排一个安心舒适的未来,聆听您的心声,做您最信赖的知音,和您一起经历人生的风雨和阳光,陪着您和您的保单一起优雅的变老是我最大的心愿!


所获荣誉:

8个月的平安钻石会员

2013年四五连动钻石荣誉业务员

理赔服务标兵

2013年收获金秋钻石先锋


个性签名:这个世界唯有两样东西能让我们的心灵感到深深的震撼,一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一是我们内心崇高的道德法则!
同城推荐
最新保险资讯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永达理保险经纪的官方网站。永达理保险经纪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永达理保险经纪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永达理保险经纪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永达理保险经纪官方网站http://www.eplbks.com/index.html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0592-3662001